未来的教室作文400字

王茁铭   2021-02-24   1

这就是我未来的教室,大家快来看看吧!

穿过学校大门的幽静长廊,就来到我未来的教室。教室的外墙上有一个按钮,只要你按一下这个按钮,门就会自动打开。当你进入了教室,还有一个按钮,按一下,门就会自动的关上,而且我们不用背书包上学,教室里每人有一台电脑,上课时就使用电脑来进行学习操作,让我们在知识的世界里遨游。

这时的你会不会认为教室是空荡荡的,没有桌椅呢?不,是被隐藏起来了,当你走到自己的座位上,会有一个花形状的神奇按钮,只要你按一下这个按钮,桌椅就会自动地打开,呈现在大家的眼前,在它的旁边还有一个绿色键,轻轻一按,它就会自动打扫学生座位下的垃圾,教室顿时被打扫得干干净净。

椅子的下面还有一个红色的按钮,这个按钮你们肯定会非常的喜欢,因为它可以让你下课吃到香甜可口的零食。如果你上课不认真,椅子就会立马摇晃起来,提醒你要上课专心听讲,不要开小差。

英语课了,机器人老师走到讲台,他让我们进入时空隧道,来到国外用英语和外国人进行交流,我们还和外国小朋友一起做游戏。可高兴了!

这就是我未来的教室,你们喜欢我未来的教室吗?

上一篇:偶遇孙悟空

下一篇:尊重生命作文4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未来的教室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未来的教室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