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学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

康宇欣   2021-01-21   4

亲爱的杨雨佳:

你好!

你在另一个城市过得还好吗?你在,学校有好朋友吗?对了,你骨折的右手好了吗?我的好朋友,我十分想念你,我想给你打电话,但我不知道你的电话号码。

你是否记着,秋天课后,我和你拿着小瓶瓶盖来到那棵最高的柳树下,采树下白色的蘑菇然后放入瓶盖,做出一道美味的饭菜。现在,当我来到这棵树下,都能想起我们采蘑菇时天真,可爱的样子。

一年级时,有一次我的数学练习册忘拿了,我和你合看一本,老师以为是你没拿,就往你胸口打了一拳,我知道很疼。信中,我真心的向你说“对不起,”当时我不敢当面跟你说,只好躲避你的眼神,生怕你会骂我,不再和我一起玩。我回家后,发现练习册就在我的书包里,我的心像被刀割着,你会原谅我吗?

我还有很多事情要跟你说,我们现在的教室焕然一新,以前的黑板变成了智能的多媒体,操场上也铺上了软软的草坪盖上了沙子,铃声也有所改变。而且,在四年级里,我们班是第一。

我们班我的作文写的也是相当一流,我还当了英语组长呢!不过我是我们班最矮的,不知道你现在是不是长高了?最近我们班上还举行了游戏,要是你也在就更好了!这样,我们一起会变得更有趣。我的好朋友,我永远不会忘记你!

祝你学习进步!

你的好朋友:康宇欣

2020年12月4日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同学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同学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