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语节活动总结

杨子宸   2021-01-06   5

今天,我校一年一度的英语节结束了,到下次开始还有一年的。今天放学时,谢老师给我下了一个命令,就相当于那死命令,不可违抗,一定要执行的命令,否则“当立斩”。这个命令就是“明年英语节要上台表演。”人员是今天站着的那五人。

别的节日只有大概一个月的时间,而我们却有一年之久。虽然一年看似很久,但我们马上要跟2020年说再见了,三天后,2021年就要来临了。我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马上说服他们跟我表演,这也是一个超级重要的步骤,只有说服了他们,难道那一两句台词能难到我们。刚一放学,我们就集中在一起商议,可讨论了很久,尽是些馊主意,如生病请假,顺便写封道歉信。但跑是跑不了了,只能正经的应对。

宋亚轩提议,我们适合表演喜剧。这一下大家众说纷纭,我提议表演哑剧。可是,英语节表演哑剧,虽然搞笑,但英语节的最初用意没有体现,被否决了。算了,我们还是演一个正常的节目吧,但一定要爆笑。我今天也搜了一些剧本。

刚接到这个任务时,我是很抗拒的,但到家之后,我又换了个角度思考,不就是一次英语节吗?我小学也演过话剧呀,虽说是中文的,但也大同小异,主要是缺乏上台的勇气和自信。现在英语是我的拉分项,说不定英语节还可以帮助我提高对英语学习的兴趣。爸爸这几天在讲课,刚开始他也十分紧张,但讲了几回,就自然和顺畅多了,下面一二百人听着,台上就他自己,这得多紧张啊。我们五六个人,台下只有一些领导和观众,虽说开着直播,但自己也看不见,还是好的。爸爸讲课算是给我起了榜样作用,让我面对这件事的心态放轻松了许多,何况我们有足足一年的准备时间。爸爸是人不够,临时去救场,连准备也没准备,硬着头皮上了。

加油,我们可以,要想成金,就必须过这一难关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英语节活动总结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英语节活动总结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