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临英语节作文600字

白玉容   2021-01-09   4

早知今年十二月份会举行学校英语节。从去年英语节开始,我心中就一直存有一个期盼:渴望登上英语节的舞台去大展风采,或是和别的同学一起演一个有趣的话剧,或是集体跳舞蹈。感受英语的美妙之处,同时激发其他同学对英语的热情。

盼星星,盼月亮,终于盼到了我们班关于英语话剧的消息。这周,王雅慧邀我参加英语话剧。在昨天上午,我大致了解了一下话剧的情节、角色。话剧名称为Something for nothing(不劳而获)。里面的女角色被别的同学选了,不过当一个旁白也不错,于是,Narrator(旁白)一职也就归我啦。

晚上,我自信满满地扫视了一下剧本:不看不知道,真的一看吓一跳。里面的生词多得令我再也不想看第二眼了,而且旁白的台词大多是一般过去时,这让我怎么背啊!但这种感觉也只是一时的,因为只要能够参加英语节,哪怕没有入选,我也会尽全力担负好这一责任。我即刻开始投入到查词的工作中——手边放着一沓剧本,剧本旁放着词典,旁白是王梓睿和我共同承担,但所背的台词还没有具体安排。那就干脆把旁白所有台词都背了吧!光记旁白的台词可不行,最起码要熟读整个剧本,还要知道自己在什么时候登台,切忌说串词。

半小时后,我终于将生词的音标、翻译都标注上了。接下来就开始练习熟读台词,再而熟读剧本。

虽然现在我还不确定我们是否能入选,但我还是会全身心投入将事情做好,重在参与嘛!我也会坚信“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功”。只要参加英语节的同学努力练习,英语节那天的舞台上,也必定会出现我们的身影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又临英语节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又临英语节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