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语节作文500字

白玉容   2021-01-05   4

令人期待的一年一度的英语节到来了。

今年的英语节我没能够亲临现场,但还是通过了直播去观看英语节活动的全过程。观看前,我想当然地认为:又经过了一年的英语学习,词汇量有所积累,语法知识有所增加。最起码能够看懂了吧?可是我却想错了。

无论是舞台剧还是英文流行歌曲,我的思路始终跟不上节目的表演节奏,只有一些特别基础的句子和词语能够听懂,如What are you doing?,I'm等。至于其它的,简直像是听天书一般。英文歌曲的韵味将我拉入仙境,使为之陶醉。话剧的生动形象也吸引了我的兴趣,我能感受到他们演出背后一次次的彩排的辛苦,他经过选举使自己也在英语节的舞台上大展光彩,同时呢我也感到:自己的知识储备量真是不够啊,还需要再多下一些功夫,才能够细细品味这些精心准备的英语节目。

节目陆续演出,终于,See you next year四个词在屏幕上展出,主持人解说完毕后,直播结束了。这年的英语节就随着这些过去了吗!总觉得有些出乎意料。

初中四年,已经过去了2个英语节,结束也是开始,我相信明年又逢英语节时,我的英语能够更上一层楼,并通过观看英语节而证明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英语节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英语节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