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语节,我也行

宋亚轩   2021-01-06   5

下午,英语节开演,身为观众而非演员的我,只能和大部分同学坐在教室内在第三、四节课上观看直播。没办法,谁让自己不是演员呢!谁让自己报名时不够积极呢。谁让自己没有这个在台上展示口语的胆量呢。

台上演员的表演一个个都十分精彩,台下的我们却只能观赏这场大戏,做出一些“没有什么用处”的欢呼喝彩、鼓掌。如此一来,台上台下,谁更有价值,谁的水平更高,谁的处境更好……自然,也就一目了然了。绝对的,台上的人比我这台下的强多了。

先不说谁英语好、表演能力好、运气好,抛开这些统统不提,单单是台上的同学的敢于上台的勇气就足以令人敬佩,并且更胜我一筹了。虽然我以前也报过名,但那也仅仅是一个配角罢了,台词十句话都不到,而且,就算这个节目不表演了,难道我就不会投身到其他节目里吗?是运气不好节目被淘汰掉了吗?不是!是自己的英语口语不强吗?不是,我每天的外教课也不是白上的!这一个又一个理由,只是苍白而无力的谎言罢了。根本原因,并不如此。

真正的原因,是不自信。面对英语,缺乏勇气,一心只想要逃避。一直这样,又怎么会成为台上的演员呢?始终这样,就算过一百年也不用想上台,但问题是,我就真的不敢上台吗?不是。仔细想想,我哪个地方逊色于别人了?英语方面,我的英语成绩在班里不算差,口语我也一直上着1对1外教课,有很大提升。临场方面,从小到大,主持人领诵也不知当过多少次,自然不怯场。技巧方面,在英语新概念课上表演课文内容,我们组合总能在我的带领下获表演最佳,表演天分一点都不差。所以,由此可见,对于英语节节目,我有很多资本。既然如此,干嘛不去拼一把呢?

英语节,我也行。

上一篇:办板报心得体会

下一篇:冬天结冰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英语节,我也行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英语节,我也行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