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打羽毛球

匿名   2020-09-12   33

暑假了,爸爸说要教我打羽毛球,我一听可高兴了。晚饭后,我穿上运动鞋和爸爸来到楼下。爸爸从发球开始教我,我还以为很简单,可一接触才知道原来并不是像我想象的那样容易。姿势不正确就打不中球,只有看着球飞过来干着急。爸爸说:“别着急,要有耐心,一点点的练习。”我听了就开始从站姿,挥拍开始一下一下的反复练习,终于功夫不负苦心人,通过一个晚上的苦练,我可以发球了,偶尔也能接到几个球了。以后我还要继续刻苦练习,这样才能不断提高呢。

俗话说:“看事容易做事难。”确实这样,通过今天学打羽毛球使我认识到,做什么事都要有毅力,坚定意志就一定能把事情做好。

上一篇:可爱的小狗

下一篇:参观游艇展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学打羽毛球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学打羽毛球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