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超市日记300字

杨宇尘   2019-10-19   24

今天妈妈带我去逛超市。

出发之前妈妈拿了个帽子,我想这一点点路不会很热的。我觉得妈妈也太小题大作了,我才不戴帽子呢,几分钟就到了。一出家门,烈日好像烤着大地,前面的柏油路似乎要化了。只觉一股股热浪迎面而来。才走了一半路,我汗如雨下,脸真烫。我躲到路边的树下,树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,大概是热坏了。路上除了几辆车,一个人也没有。快走到超市了,我实在受不了了,我冲进超市大门。啊,好凉快!顿时一股股凉爽的风迎面而来,一下子把我身上的热气吹没了,汗一下子收住了。超市里真热闹啊!有的人在走来走去看商品,不知买那样。有的人在水果摊那儿挑水果,有的人东看看,西看看。原来这些人是来蹭空调的。我想起了一句话:“夏天,我们的命是空调给的。”这句话有道理。我在人群中享受凉风。

我不喜欢夏天,可又喜欢暑假

作者:杨宇尘,长兴县第二实验小学407

上一篇:制作南瓜饼

下一篇:家乡的桥作文4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逛超市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逛超市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