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有趣的游戏400字

张佳豪   2020-12-14   7

今天,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游戏,那就是“逗”笑。

首先,老师先公布游戏规则:“让同学们分成两队,喜欢笑的同学站在老师的左手边,不喜欢笑的同学站在老师的右手边”。话音刚落,同学们立刻跑向老师的左右两边,老师分别给两队起了名字,喜欢笑的一队是笑口常开队,不喜欢笑的一队自然就是铁面无私队,而我加入了铁面无私队。

随着老师一声令下,游戏开始了。先是逗笑队逗我们们铁面无私队,逗笑队为了赢我们,他们使出浑身解数逗我们笑。只见逗笑队一个个手舞足蹈,几位男生甚至不顾自己男子汉的脸面,竟然跳起了回旋舞蹈,他们扭动着腰,有的扮鬼脸,有的像只猴子,如果在平时,我一定会放声大笑,可是我现在是铁面无私队的队员,说啥都不能笑。慢慢地,我的面部肌肉开始酸痛,我向老师说:“我想休息一下”。谁知,对方竟然不肯放过我,说我笑了,我好冤枉啊!

第二轮开始了,一个同学上台讲笑话,刚开始,他讲的并不好笑,可后来他下台时故意摔了一跤,弄的我们哈哈大笑,我也笑了一下,可马上收回了笑容,因为我想起了老师说的规则,最终我们队以失败收场。

虽然我们铁面无私队输了,但我们愿赌服输,常言道:笑一笑,十年少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记一次有趣的游戏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记一次有趣的游戏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