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年级上册父母的爱作文600字

任天宁   2020-08-24   42

我曾经有一次和父母闹脾气,父母怎么说我也不听,打到了冷战。我想都没想就钻进了我舒适的小床的被窝里。我开始幻想:要是我能去到美丽的伊甸园,那该是人生的最高境界了吧!想着想着我突然感觉到身体的改变,越发觉得不对劲了。

我闭上眼睛体会那股改变。渐渐地意识到我的身体在变轻,等我感到变化停止时,我慢慢地睁开眼睛,我呆住了——我眼前竟然是两个可爱的小天使。还没等我问,他们竟然先开口了:“你好!我们是接送天使,我们接到了天帝的圣旨,下凡来护送你上伊甸园见天帝。你可以叫我们阿丘、阿特。”我试探地问他们:“阿丘、阿特,你们为什么会来接我?”他们说:“我们知道你很奇怪,但你不必担心,我们只是接到圣旨来接你,我们并没有问其原因。”我本来想多问,后来只突出一句:“我还能回来吗?”“那就要经过天帝允许。”我没有再多说,站到了他们的小云朵上。

过了一会儿,我来到了美丽的伊甸园。接送天使把我送到了天帝面前。我下了云朵,上前和天帝行了一个礼。天帝护送我到伊甸学校。我进去之后,进入课堂,老师也正好在上课。他介绍了我,随后对我说:“伊甸学校学习一天,考一天试。如果想下凡,那就好好学习,天上一天,地下一年,一刻不准慢。”经过一天地学习,次日考试,我取得了好成绩,天帝允许我下凡。

来到人间,阿丘、阿特告诉我说:“现在这里的一切都是你走后三年的样子。”我看到父母伤心得白发多了许多。我呆呆地看了一天父母的每一句话,都是关于我的。我伤心到极点。虽然他们有时对我凶,但是我是他们的孩子,他们绝对是比任何人都疼我、爱我的。我问阿丘、阿特:“我能变回来吗?”他们说:“天帝想过你们会动心,所以说你很幸运能碰上这么个善意的天帝。”我告别了他们。忽然我感到那种改变。

忽然,我睁开了眼,跑去父母的房间,我看到父母没有变化,他们正在熟睡。我轻轻抹了下眼泪,回到床边,枕边一片湿…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五年级上册父母的爱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五年级上册父母的爱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