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级父母的爱作文300字

刘宸浩   2020-09-03   13

世界上有很多的爱,有严格的爱,有担心的爱……父母对我的爱是无私的,不求回报的。

五年前的一天,我在外婆家玩。那时,原本是爸爸拉着我下楼梯。但是,我想自己走,就对爸爸说:“爸爸,我可以自己下楼梯,不用你拉着。”说完,我就放开爸爸的手往下走。可是却从楼上摔了下去。疼得我哇哇大哭,爸爸和妈妈急忙跑下来紧张的把我抱在了怀里。妈妈着急的问我:“宝贝,伤到哪里?”我哭着说:“手!”爸爸马上把我送到了医院。担心地问医生:“医生,我儿子怎么样了?用不用住院?”医生说:“左手骨折了。其他都没有什么大碍。”爸爸一听就更着急了。一番折腾以后,我被安置在了医院病床上。这一段时间他们都在为我操劳。

父母的爱就如那涓涓溪水,无声滋养着我,让我茁壮成长。“爸爸,妈妈,我爱你们!”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三年级父母的爱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三年级父母的爱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