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制水果拼盘

洪雨萱   2020-12-17   7

今天,我唱着小曲儿,一蹦一跳地来到了小桔灯。你想知道为什么我这么兴奋吗?因为这堂课老师要教我们制作水果拼盘。

到了教室,老师看人都到齐了,就开始告诉我们如何制作拼盘。

交待完之后,老师又给我们看了一些,我们就开始自己制作了。

我带的水果有,红红的小苹果和黄黄的橙子。苹果就像一个娃娃的脸蛋,红红的。橙子就像一个小黄太阳。我先扒开橙子的皮,香味扑面而来,我都流口水了。我再把苹果洗好,直接切开,切成月牙的形状,放在盘子的旁边,当作太阳的光芒。然后,我把扒开的橙子切成两半,把一半放在盘子的正中央,当做小太阳。你还别说,看着简单,做起来可难了,橙子都被我切坏了!不过,终于,我的水果拼盘做好了!

等所有同学都做好了,老师开始评分了,大家心里都开始紧张起来。我心里像放了只小兔子,蹦蹦跳跳的。第一名是郭辰佑,我是第三名。最后,大家都开开心心地吃了起来。

虽然这次我只是第三名,但我还是很高兴的,因为我学会了制作水果拼盘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自制水果拼盘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自制水果拼盘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