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300字

刘余诺兰   2020-12-17   12

亲爱的龙老师:

您好吗?

您可能惊奇,我为什么要写这封信?龙老师,您还记得我吗?您可能已经淡忘了我,可我却把您深深记在我心里。

记得一次课间,我被一位小朋友推倒了,是您在我伤心难过时,向我伸出温暖的手,在阳光的照射下,您多么像一个天使。

龙老师,请您替我向戴老师问个好。

老师,是您教会了我诚实,是您教会了我如何做人,是您教会了我如何学习。龙老师,我常和您谈心事,您包容我们、爱护我们,不伤害我们的想象力,虽然你离去已久,可我仍旧忘不了您。

龙老师,您可还像以前一样开朗、大方?如今我四年级了,可我还是很怀念我和您在一起的快乐时光,很想念有您在的日子,虽然这是一封没有收件人地址的信,可我还是想借它说说我的心里话,老师您辛苦了!我们真的很想念您!

祝:

身体健康万事如意

你永远的学生:刘余诺兰

2020年10月31日

上一篇:月夜散步

下一篇:记一次游戏作文3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