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作文600字

董家合   2021-09-21   1

我搬到这个房子已经十年了,在房子最南边的房间内有一扇大窗。站在窗前,外面的景物尽收眼底。静心细观,忽而感觉这十年的变化好大。

还记得,我们刚搬来的时候,社区环境很差。小区是2002年建成的,门外还是一条土路,很少有车通过。当时,我们小区甚至连大门都没有。出小区门的土路只能向西通行,东边大多都是一些老旧的平房,把路堵死了。但你别看这地方小,住的人可不少,小区里有六幢楼,每幢楼有五个单元,每个单元都是六层,单元又分东西两户。住得人较多,但没有地下停车场,这也导致有很多车没地方停。

以前,我没事儿,就会在小区里遛弯。其中杂草丛生,春夏时绿油油一片,各种花朵竞相开放。我们家窗外有一棵柳树,主干有四层楼之高,枝叶茂盛。每每当它抽出嫩芽,人们就知道春天已来,万物开始复苏了。那场景,俨然郊外的荒野。

后来,不知过了多少年,门口的土路被铺上了沥青,并继续向东修下去,与不远处的劲松三路连接。这段路和西边原有的相连后,也命名为同德路。这样一来,为人们出行提供了太多的方便。以前的土路,到了冬天,一下雪,车就无法通行了。常常会看到大家齐心协力帮助过往车辆推车的场面。现在不仅没有了这种场面,就连上高速也能方便许多了。劲松三路很好,在后面的几年里,这里还建立了永旺广场,满足了人们的购物需求。从此,窗外的景色也渐渐多了起来。

近几年,由于劲松一路南北相连,同德路上还通了公交车,在家中的窗前也能看到公交车往来行驶。我们学校门口有一个公交车站,地铁门口也有公交车站,现在我放学就坐公交车回家。当然,坐地铁出行也更方便了。

窗外,是十年来变得越来越美好的小区;窗外,有逝去的十年中我美好的记忆;窗外,让我对未来充满了新的期盼…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窗外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窗外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