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景窗外作文600字

徐露雅   2022-07-27   1

窗外,是一面镜子,是一面美妙的镜子。透过它,呈现出美好的景色……

春天夜晚,我透过它,心旷神怡。晴天是美妙无比的万花筒,看向窗外,犹如进入万花筒中,一切是五彩缤纷的。远看那棵大树,一动不动,许是睡了;隐约看见鸟窝,小鸟在妈妈的怀抱中甜甜地进入了梦乡。树下美丽的花儿,把花瓣拢住了,张不开了,风婆婆叫唤着她,但依旧沁人心脾。转动万花筒,近处的小池塘,池水躺着,流动的波纹像是在呼吸,伴着那轻柔的呼吸声;池旁的芦苇慢慢弯下了腰,如此美妙。雨天是奇妙的彩色玻璃,在玻璃片中发光的雨点儿,如一颗颗闪耀的冰晶,又如细细的牛毛针。透过窗户,哦不,是透过彩色玻璃片,玻璃的颜色是深蓝色的,既有奇妙感又有神秘感。听!那沙沙作响的声音,似乎是摇篮曲,雨点轻轻抚摸着树叶,雨天的窗外真奇妙,慢慢将我送入了梦乡。

夏天的夜晚,我透过它,诗意萌动。晴天是闪耀的金片,那些闪亮且移动的小灯笼,为金片增添光彩。看见这画面,我不禁想起了一篇课文,一只蚂蚁在夜晚迷路了,一只蜻蜓想帮他回家,在萤火虫光的照耀下,蚂蚁成功回到自己家。看,金片里不就是这故事吗?几只蜻蜓围在蚂蚁边,萤火虫在那一闪一闪的,这不是很有趣?池水中也是点点灯光,灯光转动着,旋转着……

金片的景色真有趣!雨天是躲在太阳下的沙子,小灯笼的光渐渐变得朦胧,池上的荷花、荷叶都睡了。荷叶是张柔软的床,荷花是睡在床上的姑娘。太阳下的沙子真让人高兴

秋天的窗外是幅画,画的是落叶缓缓落下,铺满草地。冬天的窗外是铝片,光秃秃的树,结冰的池塘,纷纷落下的雪花,一个洁白的铝片……

窗外,一面神奇的镜子,透过它,是四季的美妙,是心灵的召唤,透过它看见的是一个新世界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写景窗外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写景窗外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