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作文600字

骆昊睿   2021-12-09 23:54:47   0

窗外的世界,自然是令人心向往的,不同的窗户之外,有着不同的景致。有的迷人之景令人流连忘返,有温暖的场景令人感到和谐。从不同角度看窗外的世界,会有不一样的感受,不一样的体验。

以前坐飞机,从郑州坐到昆明,那是至今我唯一一回坐过的飞机。坐在飞机上,从高空看那近处的云朵、远处连绵起伏的山,比从高山下的观景台上所看到的景色,更可以感受到那更为可观的“一览众山小”的快感。

绿油油的田一片连着一片,远处是山,直插云霄,虽然说孤零零地挺立在云上,却依然显得十分的秀丽端庄。蔚蓝天空当中的云朵,千变万化,变化多端:一朵朵像棉花糖样子的云彩,拼凑在一块,形成了一片无边无际的壮丽景色——云海。那云时而翻滚,时而波涛蒙湃,时而平静如湖泊。

望向窗外,飞行当中的外面,看着似乎是在那不动似的,忽的钻进云中,又忽的钻出来,让人感觉到了云的纯洁,景色之优美。令人不禁要惊叹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。

飞机窗外,是宽阔的云上世界,虽然景致单调,只有一片连着一片的纯洁的云彩,但却给我以很大的震惊感,高空上的世界,是多么的高深莫测,多么的清净。对于我这种极少坐飞机上“天”的人来讲,是十分快乐的。

自那之后,出去少了,对那种高山绿田的景色感动一种莫名的喜爱。那景色离我很远,但也激起了对大自然景致的喜爱。

窗外的世界是十分广阔的,纵使那万家灯火,那繁华的城市,也抵挡不住对大自然的那份极为独特的感情。

我喜爱窗外的世界,特别是大自然的神奇秀丽的景致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记得那一次告别作文6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窗外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窗外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