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作文400字

刘洋   2022-07-27   1

我的床对面有一个通往另一个星球的传送门。

每逢细雨绵绵之时,我总会惊喜地坐在窗户一旁观赏“另一个星球”。只听雨水“沙沙”地从头顶划落,轻盈的小雨点像个小孩子似的顽皮地敲打着窗户,我不禁浮现出杜甫呤诵的画面:“好雨知时节,当春乃发生。”

雨后,外头总会传来滴答声,或许是晚到的雨水随性的一种表达方式。忽然,一阵风呼啸而过,树叶似乎开始战战兢兢,顾不得落在身上的雨水,慌忙低头,但也使出浑身解数不停传来“沙沙”声。

这个星球的夜是孤独的,也是吵闹的。我睡觉时,星星变成了我的母亲,一眨一眨的,一闪一闪地哄我睡觉。但这种令人享受的风光时刻却无法持久延续。很快,青蛙、纺织娘等小生物纷纷出没,打破了原先的静寂,没有星星点缀的夜晚就像迷失了方向,整个夜晚像是在开秘密派对似的,那么热闹非凡。

每当这时,传送门就会把我吸进星球。

在这个星球里,我是那么地无拘无束,好像世界发生了大地震,也与我毫不相关。我与星星雨水共舞,一起聊天,一起做游戏……

直到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来,第一口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,我才会恋恋不舍地离开。

窗外,一滴水,一缕光,一颗星,都将会成为改善心情的宝藏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窗外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窗外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