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次玩得真高兴作文500字

马闻隆   2020-12-21   20

寒假时,我回老家玩。一路上风景优美,我竟然看到了路边像兔子一样的,像杯子;像大绒球似的,被修过的大树。

到了老家,吃过午饭,我和爸爸拿好钓鱼竿、椅子、鱼食和木桶来到水库边。爸爸先把椅子放在水库边的草坪上的一个平整的位置,再把木桶向水中一荡,一瞬间,木桶里满是清水。然后把鱼食钩在钓杆上。再把准备好的钓鱼杆给我。我学着爸爸以前钓鱼的样子,把钩子甩得远远的。我的眼睛死死盯着水面上浮着的漂浮。突然,漂浮向水里一沉,我猛地把鱼杆一提,结果竹篮打水一场空,什么也没有钓到。我有点失望。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,拍拍我的脑袋,让我不要灰心,再试一次,他说:“失败是成功之母,只要不放弃,一定会把鱼钓上来的!”第二次,我又看见漂浮沉了下去,我眼疾手快又是一提,心想,这次应该像爸爸说的那样钓到鱼了吧?果然,这次钓竿上勾着一条小小的鱼,这条鱼好像满身披甲,身上闪着金光,多漂亮啊!尽管它很小,但是它是我的第一个战利品,让我心里充满了欢喜。取下小鱼,勾好鱼饵,我再次甩出鱼钩。不一会儿就有了动静,这次提起来还挺重的,我用尽九牛二虎之力,终于把鱼提了上来。这是一条挺大的鲤鱼,它拼命的挣扎起来,想要逃出我的手掌心,眼睛瞪得又大又圆,好像在说“求求你放了我吧!”可是,我已经把它收下,放在桶中。

下午,我看见大鲤鱼张着嘴,躺在桌子上的盘子里,白色的眼睛圆鼓鼓的,像是在说“请你不要吃我!”怎么可能?我夹了一块肚子上的肉放在嘴里,那味道可好吃啦!

这次我玩的真高兴,希望下一次还可以来玩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这次玩得真高兴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这次玩得真高兴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