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拿手好戏魔方作文600字

黄昱博   2020-12-02   14

每当看到电视节目《勇攀高峰之挑战不可能》的节目里,我就特别羡慕舞台上每一个人,最让我佩服的就是魔方大师了。

每次看到他们挑战不可能的身影,在5分钟之内,拼好6种魔方,这让平常人看使不可能的事,他们总能奇迹般的突破,台下传来一阵阵排山倒海的掌声。他们深深的吸引了我,也使我爱上了魔方。妈妈也同意让我学。

俗话说:“凡事先从简单的做起”,我便开始了我的学习魔方之路,刚开始,我自信满满,以为我这种聪明才智的人,不到一天就能学会,可谁知,说明书太复杂了,有的看也看不懂,还不停向其他同学请教,有时就是一步之差,没有完成,真的可上火了,但我没放弃,一有空就学。

一周后,我想给爸爸妈妈表演一下。刚开始拼的一切顺利,到中间有些费力了,有些公式记得不清,想不起来了,太尴尬了,费尽脑汁,终于到了最后一步,怎么又不会了,我急得手心出汗,心里想要放弃了,妈妈的一番话提醒了我,“不要急,慢慢理清思路,魔方大师也是慢慢练习得来的,做事要坚持不懈,不能半途而废。”在妈妈的鼓励下,我完成了第一次展示。在我坚持练习下,我终于练会了魔方。

有一次,学校举行魔方比赛,我积极报名参加,想展示一下我的拿手本领,一有空我就练习魔方,妈妈说我像走火入魔一样,成天魔方不离手。比赛时,我拼的又稳又快,第一个举起拼好的魔方,台下的同学们给我使劲的鼓掌呐喊,当时我感到无比的自豪,感觉自己有点像魔方大师的样子了。

魔方成了我的拿手好戏,练习魔方也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“做事一定要坚持不懈,不能半途而废。”这句话一直激励着我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拿手好戏魔方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拿手好戏魔方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