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季运动会

赵伟杰   2020-12-01   8

说不上激动,但却期待,运动会到来,呐喊声,一句句口号响彻了深圳中学的上午,“我宣布,2020年秋季运动会开始!”

寒风舞蹈着,吹不走运动员的热情,一句句加油,温暖了“战士们”的心,站在跑道上,腿疼痛不已,却依然想把这短短的两百米给跑完。同学老师的鼓励,心中感激万分。

下午的跳远,对手的高成绩,老师同学的期望,自己不给力的身体与自身的压力,给这场跳远增加了无穷的乐趣,第一跳,成绩不理想,腿也更疼了,想着同学们期望的眼神,鼓足了气向前一跃,腿虽疼,可对比同学的赞赏,这也就不算什么了。

运动会,是班级团结的见证,也是同学体育的比拼,收获也颇多。感受到了同学格外的热情,与以往没有的团结,体验了一种平时感受不到的兴奋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秋季运动会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秋季运动会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