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我的妈妈

刘玥   2020-11-09   13

我的妈妈是美丽的、勤劳的。她,一头黑黑的头发,一双明亮的眼睛,高高的鼻子,樱桃似的小嘴巴。

我的妈妈很勤劳。每天,她都会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。星期天晚上,我和妈妈一起打扫卫生,我打扫房间,妈妈打扫外面,我把我的书桌收拾好,床单铺好,再把衣服叠好,就可以了。我一出门,惊呆了。家里收拾的整整齐齐,我的玩具也从地上消失了。瞧,妈妈正在扫地:“房间打扫好了吗!你来扫地吧!我去洗衣服。”我拿起扫把就开始扫地,没到一小时,家里就打扫的干干净净。

我妈妈对我要求严格。有一次,我不小心把毛巾掉在地上,她就对我发火;有一次,我不小心把水打在地上,她就会问我“你怎么搞的呀!”偶尔,妈妈还会用拖鞋打我的屁股呢。

这就是我的妈妈,我爱我的妈妈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爱我的妈妈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爱我的妈妈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