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我的妈妈作文300字

刘嘉琪   2020-11-24   10

这天,还不到凌晨五点,我就被厨房里传出的噪音吵醒了。

我起来向厨房一看,只见妈妈站在厨房里困得几乎抬不起眼来,却还是努力睁着眼,擀着饺子皮,包着饺子,我心想:昨晚妈妈想睡觉的时候却又被妹妹吵得睡不着,还要惦记着我大早上的能吃上一口热乎饭,妈妈的黑眼圈看上去越来越重了。

此时此刻,妈妈弯着腰包着饺子,不一会儿就腰酸背痛了,妈妈扶着腰慢慢站起来,活动了一下身子,踢踢腿,就又开始赶紧包饺子了。

我看着妈妈劳碌的背影,感觉鼻子酸酸的,差点流下眼泪来,我多么想对妈妈说一声:“我爱您,您辛苦了!”可望着妈妈怎么也说不出口。

妈妈起早摸黑就为了让我吃上一口热乎饭,我感受到了妈妈对我满满的母爱,妈妈,我爱您!

【于春玲教师评语】

能根据要求,写出妈妈做的让我感动的事例,运用了动作和心理描写,让人感同身受,作文进步了,继续努力呀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爱我的妈妈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爱我的妈妈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