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神话故事读后感

程思勒   2020-11-25   6

《中国神话故事》这本书里有许多经典神话故事,还有美丽的图画,这本书里有许多让人感到惊奇的事。其中我感到惊奇的是《神农尝百草》让我感到厉害。

有一个名叫神农的人看到人们因为生病而去世,感到难过,想自己亲自去尝百草,他翻了一座有一座山,一天就中了七十多次毒,而且他一旦中了毒只要吃下一种白色的花毒就立马没了,直到过了好久,他们在一座山上面找到了一种红色的花,只要吃下这种花那人就可以长生不死,这本《中国神话故事》实在是太有意思了,以后我还要看这本书,让我知道以前人们的希望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中国神话故事读后感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中国神话故事读后感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