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的多肉植物

王艺杰   2020-11-25   12

有人喜欢粉嫩的桃花,有人喜欢淡雅的菊花,还有人喜欢带刺的仙人球,而我喜欢我家那盆可爱的多肉。

小多肉是桃粉的,它的花瓣就像秋天鼓鼓胀胀的果实一样饱满,它就像一个少女静静的站在那里,就像一个个粉色的小灯笼在给它点缀。

多肉的手感有点滑,也有点软,但是却比橡皮糖硬一些,而中间的花瓣呢?最中间的花瓣很滑,也很软。

如果你把你的耳朵靠近多肉,就可以听见小多肉微微的颤抖声,尤其是到了冷的时候,它很喜欢在冬天时,与阳光打招呼,但是也不要经常暴晒它,多肉并不很喜水,一周浇上一次就可以,一次也不要浇的太多,每当浇完水,都变得晶莹剔透,就像水珠给它安了几颗小钻石。

每到放学时,我都会回到家,趴在阳台上,看看它,逗逗它,和它说说话。

读了我的作文,你是不是也开始喜欢可爱的小多肉了呢?

上一篇:我爱吃的草莓

下一篇:秋天的公园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喜欢的多肉植物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喜欢的多肉植物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