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的自述作文300字

匿名   2020-09-16   21

我是一个漂亮的手机,在商店的柜台上时银光闪闪,银黑色的屏幕,粉红色的“外衣”。我常常自信的想,有多少人想和我交朋友。

有一次,我荣幸的被小主人带回家,我本以为她可以精心的照顾我。可是她把我丢到水里五次,仍在地上六次。每一次我都好疼呀。有的时候,她玩游戏让我自动关机无法开机,就已经有八次了。

现在我伤痕累累,银黑色的屏幕不再发光,她玩我玩的没电了,就让自己打我自己一巴掌。每一次我都好疼。

我已经去了医院好几次了。一次就是好几天,有好几次我都快被送回老家了。(老家表示原工厂)。

现在没人知道我是以前大家喜欢的手机,我现在恨死那个小主人了,我好想去一个爱我的小主人那里。

小主人呀,你要好好的爱护我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手机的自述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手机的自述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