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罢工了

李鸿政   2020-05-06   32

早上我吃完早饭后,正准备打开手机看语文直播,可是手机却怎么也打不开,这下子手机都打不开了,直播也看不成了我的爸爸妈妈们也很伤心,因为我的爸爸妈妈们也很需要手机谈业务。

手机打不开了,手机罢工了就没法谈业务了,这让我们全家人很是伤心,于是我的爸爸妈妈们说,我们的业务不重要,重要的是儿子今天怎么看直播呢!我和爸爸妈妈想了好一会儿,爸爸终于想出来了,我们家不是还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吗?我说我知道在哪儿,过了一会儿,终于找到了。

于是我们问数学老师,电脑板上放能不能看钉钉?需要下载钉钉,下载完毕后需要登录,登录完就可以进三四班群里看直播了,我很开心。(李鸿政)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手机罢工了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手机罢工了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