擀饺子皮的技巧

黄奕阳   2020-11-13   13

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——中秋节中秋节是传统节日,这一天要吃饺子和月饼。

一大早,妈妈就把饺子馅调好了,妈妈也和好了面。到开始包饺子的时候,妈妈问我:“你的作业写完了吗?”我说道:“写完了。”妈妈又说:“作业写完了,就帮妈妈擀饺子皮,行吗?”我说:“可以。”然后我们就开始包饺子了。

妈妈把擀饺子皮的面弄好,又擀了几个饺子皮让我照着样子做。我开始擀的时候,擀得不太圆,并且还有点儿厚,妈妈说:“要是圆一点儿薄一点儿就好了。”说完妈妈又手把手的教我擀了几个饺子皮。我又试着擀了几个饺子皮,妈妈看见了说:“好多了。”我就接着又认真地擀了起来。这以后我擀的饺子皮越来越好!

通过擀饺子皮,让我意识到不管做任何事情,只要认真用心做,就一定能够做好!

上一篇:神奇的云朵

下一篇:我美丽的家乡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擀饺子皮的技巧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擀饺子皮的技巧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