愉快的一天

徐紫桐   2020-09-09   25

今天,我和幼儿同学囡囡约好去水口玩,她可是我最好的朋友!我们俩人特别有缘分,我们的爸爸都是军人,所以一起在部队幼儿园读书,更巧的是爸爸们都是长兴人。后来幼儿园毕业后,她去了杭州读小学,我回到家乡长兴读小学,每次她回长兴看望爷爷奶奶我们都还能见面。这次见面距离上次已经有一年多了,我们真的特别想念对方。

不知道为啥,我竟然比平时早起了一个多小时,嘻嘻可能是因为马上要见面太兴奋了。吃好早饭妈妈开车带我出发了,到了约好的地方我给她发了张照片,等了好久她才来,还带上了她可爱的妹妹小卿卿。可是就当我们准备好好逛逛玩玩的时候,突然下起了大雨,没办法边上的土菜馆匆匆吃了中饭,临时决定去海洋城玩。

出山的沿途,坐在车里无心往远处一看,只见远处山顶上云朵轻悠悠地漂浮着,就像一条长龙在飞舞,视线拉近些绿油油的山上有一片片大块的茶园,就在此时在我眼前一闪而过的竹林,是如此幽静美丽。这么美丽的风景就像一幅山水画。

大约二十分钟的车程我们到了海洋城,二楼的电梯口有掉金鱼的地方立马吸引了我们,三十块钱二十分钟我足足掉了十八条呢,囡囡也不赖,掉了十二条。钓完鱼我们又去了一楼的儿童乐园,整个乐园里都是各种颜色的海洋球,我们躺下去整个人都陷了进去特别好玩。不知不觉已经下午四点了,我们分别的时候到了,虽然依依不舍,但是我们也把下次见面的时间约好了,囡囡我们十一国庆节再见面,这真是愉快的一天呀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愉快的一天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愉快的一天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