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的书作文500字

李林倩   2020-11-09   5

我想要向你们推荐一本叫《十万个为什么》,理由嘛,我会讲的。

为什么我喜欢《十万个为什么》?因为心它很有趣。这书里面会讲很多你不知些道的有趣地方,会让你们有继续读下去的决心,让你对这本书着迷,想整天整夜的读。

它上如天文,下知地理,知识丰富,它就像你的小老师一样。它知道古代的很多名人比如说:西楚霸王关羽,通敌卖国的秦桧…...你们要是看了它,成绩会提升,对你自己只有好处没有坏处,相信我,就看它吧。

它不仅知道历史人物,还知道戏曲知识,它让我知道戏曲不只有京剧还有川剧,还知道戏曲分为子、丑、净、旦等。它还让我知道星星其实很大,只是离我们地球太远了,白天,太阳光射出光芒,所以我们也就看着不见星星了。他想还让我知道了其它知识。

它会让我们了解大自然,让我们知所道哪些东西可以吃,哪些是有毒的。这会回答小孩子2000个不知道的事情,会告诉我们一些未解之谜,我就喜欢看未解之谜。

它会告诉我有一些国家的别称,比如说钟表之国——瑞士,枫叶之国一一意大利亚,风车之国……,它让我知道了美国的全名叫美利坚和众国,就像中国的全名中华人民共和国一样简写了名字一样。

它会让我们知道天文知识,让我们了解天文,也会告诉我们地理知识,让我们知道。

我推荐《十万个为林》这本书,你心动了吗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喜欢的书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喜欢的书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