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欢的季节200字

张骏哲   2019-10-25   44

我最喜欢的季节是秋天,秋天秋高气爽。

秋天有许多颜色,黄色和红色是给大树的,

红红的枫叶,飘啊飘啊,这些“邮票”邮来了秋天的凉爽。金色的梧桐叶像一个个金色的小巴掌落在门前的水泥道上。果园里苹果笑得脸都红了。橘子的香味到处都是。还有香甜可口的梨。田野里稻子黄了,像一片金色的海洋。

秋天我最喜欢带着外婆家的小狗到田里玩。那只小狗叫毛毛,是一只金毛犬,它可调皮了。一不留神它就跑到稻田里,不见了,幸好有铁链栓着它,不然就找不到它了呢。

你们看秋天那么美,我怎能不喜欢呢?小朋友你喜欢什么季节呢?它有什么特点呢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最喜欢的季节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最喜欢的季节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