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——我最喜欢的季节作文300字

周宇轩   2020-07-05   39

春天的早晨,我正在睡梦中,忽然,鸟儿把我从睡梦中叫醒。我往窗外一看,太阳还没出来,只露出了道道红光。太阳一升起,我立刻起床,去享受春天的美好。

打开门,一股温暖的春风迎面扑来,把花香带到了我的鼻子里。我脱下大衣,冲出家门,奔向郊外的小树林里。树林里,大树穿上了透绿透绿的衣服,真像一把绿色的小伞啊,有趣极了!

草地上,花朵簇簇,小鸟从地下探出头来,春笋也从地下露出了小脑袋。因为是早晨,所有东西都裹满了露珠,就像一颗颗大珍珠。

春天的小溪,清澈见底,小鱼儿、小龙虾、小蝌蚪、小青蛙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。他们有的在嬉戏,有的在捉迷藏,还有的在比赛,非常有趣!

有一句话说得好:“一年之计在于春”,我最喜欢的季节,还是春天啊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春天——我最喜欢的季节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春天——我最喜欢的季节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