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爱之物400字作文

胡佩琦   2020-11-06   22

我的心爱之物,是一只泰迪犬,是暑假的时候姑姑送给我的。

它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,一身棕色的毛发,短短的耳朵,小小的鼻子和嘴巴,它和我的感情很深。每次,我上学时,它用嘴咬着我的裤角不让我上学。可是我要去上学,没办法。每次回来的时候,它就站在门前看着我,好像是从早上站到了晚上。它对我叫几声,叫我和它一起来玩一下。可是,我要写作业,写作业时它就坐在旁边。

它不仅和我感情深,而且鼻子也十分的灵敏。那天,它刚吃完狗粮,却还是嘴馋、饿得慌,在不停地找狗粮,我把狗粮放在我的零食大箱子的后面,我想这么多种味道混在一起,它应该不会发现。然而,它在我写作业的时候偷偷找到了狗粮,没有办法,我只好把狗粮放在它的碗里。转眼的功夫,它就吃完了,碗里一粒狗粮都没有,我又给它放一点水。

它还有一个小房子,是姑姑给它买的,还送了一个玩具骨头,它以为是真的骨头,每天都在啃着。

可是,有一天奶奶带它出去玩,不知道是它自己跑走了,还是被人给拿去卖了,我想我们还是会相遇的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心爱之物400字作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心爱之物400字作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