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出即景作文五年级

陈葳然   2022-07-21   0

我喜欢日出,喜欢他独特的颜色,别样的美,喜欢伴着他一路走向学校

大概是早晨七点左右吧,我起床望向窗外,等待着美丽的日出。起初,天空中盖着一层薄薄的雾,好似还没睡醒。渐渐地,天空的边缘,出现了一丝霞光,越到后来,天空中的颜色就丰富了,灰中有橙,橙中有紫,看起来很神秘,还有的像小娃娃的红脸蛋。天边颜色各异,这些美丽的颜色,将空中的云朵分得错落有致,就像山间的梯田。

果然,不出我所料,太阳从山的背后走了出来,探出半个小脑袋,仿佛在窥探着什么,小心翼翼。美丽的霞光喷薄而出,顿时铺遍了整个天边,天空中的云朵,像贵宾一样,穿上了橙红的礼服,慢慢的,云朵们整齐地分散开来,像是正在迎接太阳的到来。

刹那间,整个天边光芒四射,光芒笼罩了半个天空,把黑漆漆的山林叫醒,山上的草木变得光滑而明亮。过了一会儿,红光渐渐退去,太阳慢慢升起,一切都从寂静中苏醒,天空变成了蓝色,云朵变成了白色,顽皮的云变换着各种样子,向太阳展示着自己。太阳用他的光芒轻轻地向万物打着招呼,他摸向房屋,玻璃闪耀出钻石般的光芒,他摸向大地,大地上变得生机勃勃,他摸向河流,河面上波光粼粼。

太阳真的是一位魔法师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日出即景作文五年级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日出即景作文五年级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