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秋天日记300字

张曼玲   2020-10-31   18

今天早上,李老师带我们去校园内找秋天。

我在篮球场发现了许多叶子都掉在了地上,卷卷的,有的叶子棕红色的,有的叶子绿中带黄,像一条条小船。校园里的花飘着香味。地上还有很多很多的果子,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。我捡起一个果子撕开,看见里面有许多的丝线。大榕树的枝干特别的壮,像一位大力士。

菜园里的木瓜树长得很高很高,树干上挂满了木瓜。许多白色的蝴蝶在碧绿的菜畦上飞舞,一只只自由自在的青蛙有时候发着呆,有时候又蹦跳着。

走在足球场上,有清凉的风吹着我们。有一位同学找到了一朵蒲公英,鼓起嘴巴一吹,薄公英随着风飘走了。还有很多同学在足球场上跑来跑去的呢!

啊!校园里的秋天真美啊!你喜欢这样的秋天吗?喜欢的话可以告诉我哟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找秋天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找秋天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