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一家人

徐静蕾   2021-01-14   4

我家有四口人,有爸爸、妈妈、姐姐和我。

我的爸爸是一名医生,他整天忙着给病人看病,我的爸爸还要给病人做手术,我不知道怎么做手术,但我知道一定很辛苦,我的爸爸对我很亲,他每天晚上都会给我带好吃的。

我的妈妈是一名语文老师,有时候妈妈会给我讲故事,还会辅导我写作业。妈妈很关心我和姐姐。

我的姐姐是一名高中学生,今年上高三。她晚上很晚很晚才睡觉,忙着写作业。姐姐经常会给我带好吃的,她对我可亲了。

我是一名小学生,我在一年级就变成了一名少先队员。今年我上二年级,我要继续努力学习,考出好成绩。

在这个家庭里,我觉得十分开心

上一篇:做手工寿司

下一篇:有趣的小乌龟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一家人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一家人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