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的植物作文300字

陈语婧   2021-04-04   0

春回大地,万物复苏。春天,这个美丽的季节,这个五彩缤纷的季节,花精灵苏醒了,有桃花、杏花、梨花、油菜花、风信子……

阿拉伯婆婆纳——一种不引人注目的花,一种渺小的花,它们就像一颗颗小星星,绽放在大自然的怀抱中,很可爱!它有四片蓝紫色的小花瓣儿,两个可爱的小耳朵,仿佛在静静聆听大自然的声音:呼——呼,叽叽,叽叽,沙沙,沙沙……

草丛中,阿拉伯婆婆纳已经开了不少了。有的全展开了,像一个个蓝色的眼睛,亮亮的。有的展开了两三片花瓣儿,像一个个小杯子。有的还是花骨朵儿,像一个个小葫芦,它可真萌!

忽然一阵微风吹过,岸边的柳树扬起了长长的柳条,开始随风舞动。阿拉伯婆婆纳也不甘落后,一起跳起了优美的舞蹈,远远望去就像是一个个小精灵。风过了,它们停止了舞蹈,像一个个正在发呆的小孩子,好可爱呀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喜欢的植物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喜欢的植物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