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春季趣味运动会

许欣怡   2021-05-18   0

一张张兴奋的笑脸,一串串银铃般的欢笑声,一个个矫健的身姿......同学们活跃在操场上,沉浸在这运动会的欢乐中。首先,进行了运动会开幕式,各班都排成了整整齐齐的方队。同学们也个个精神抖擞,昂首挺胸,如同边疆战士一般。瞧!他们正迈着那矫健的步伐,向主席台走去。就这样,春季运动会也悄无声息的拉开了序幕。

开幕式结束以后,我们六年级开始了一场激烈的“战斗”——拔河比赛。参赛队员们个个英姿飒爽,在裁判员的一声令下,用尽九牛二虎之力往回拉、往回拽,“加油!加油!六五班的同学们,相信你们是最棒的!”听到这阵阵的呐喊声和助威声,参赛队员们仿佛浑身上下都充满了无限动力。虽然他们一个个都热得汗流夹背,但他们毫不畏惧那酷暑难耐的天气,只把它们当做是对他们衷心的祝愿。正如:红军不怕远征难,万水千山只等闲。最后,虽然我们班没有赢得桂冠,但是努力就好。

接着,又迎来了第二场比赛——定点投篮。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,跃跃欲试。他们虽然心里紧张不已,但他们一想到班级荣誉,就个个像一位位“所向披靡”的战士一般。看!我们班的那位运动健儿,纵身一跃,把球一抛。那球便服服帖帖地进入篮筐。虽然这看上去简简单单,但这背后却不知付出了多少辛勤和努力的汗水呢!

最后,参赛队员们怀着“胜不骄,败不馁”的心态,完成了最后一项比赛——足球绕杆。瞧!那足球,仿佛一只俯首帖耳的小动物一般,而王语瞳同学犹如一位登峰造极的驯兽师一般,来指引它绕过障碍。最后,这项比赛我们班名列前茅——获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。同学们都个个眉开眼笑……

虽然运动会我们各项运动比赛都没有勇夺桂冠,但是同学们在运动场上,那一个个矫健的身姿,一阵阵异口同声的呐喊声和助威声,一排排整齐的队伍,一张张热情的笑脸,永远定格在了我的心中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邱少云的故事读后感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记一次春季趣味运动会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记一次春季趣味运动会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