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自画像作文450字

林霄晗   2020-10-18   16

我是一个活泼的小女孩,今年9岁,我有个好听的名字——林霄晗。

我个子高高的,瘦瘦的,我身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眼睛了,我的眼睛明亮明亮的,乌溜溜的眼珠好像会说话似的,妈妈说我长得特别可爱。

我是个“围棋迷”,非常喜欢下围棋,上课的时候我总是全神贯注,目不转睛地听老师讲解,看着黑、白棋子在棋盘上跳跃,我都会陶醉在其中。下棋的时候,我灵活运用老师教给我的策略和定式,用我神出鬼没的技艺,把对手打得“落花流水”,当然有时候围棋也能让我尝到失败的滋味,但我能越挫越勇,越战越猛。

我不光是一个棋迷,还是一个小书虫。

我可喜欢看书了,一看起书来就没完没了,没两三个小时我是不会放下书的。但因为看书,没少挨妈妈骂的,有时候我边吃饭边看书,边上厕所边看书,边走路边看书。记得有一次,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四大名著之一《水浒传》时,突然听见妈妈叫我吃饭,我“哦”了一声,但身子没有动,仍然沉浸在我的书中。妈妈看我过了好久,还没有出去吃饭,便使出了她的必杀技“河东狮吼”,把我震得耳膜都要破裂了,我只好乖乖地放下书,到餐桌吃饭去了。

你们想不想和我交朋友呢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自画像作文45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自画像作文45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