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具盒里的争吵作文350字

卓锦康   2020-12-03   12

夜深了,文具们的主人睡着了。现在笔盒里的文具都出来了,可热闹了。

尺子说:“主人都不把我当回事了,每次上课,他都在玩我,有时摸着边边,有时用来划桌子。到用尺子的时候还不把我用上场,一点都不喜欢我。”尺子说完就到橡皮说了:“每天上学,他都要把我切成两半,写作业时,需要我的话总是大力地擦,都不爱惜我身体的。”主人的草稿本听到他们在说主人坏话,也过来说:“每次主人没心思上课的时候,他都要在我身上乱涂乱画,一点也不疼爱我。”一身黑乎乎的钢笔就出来大声说:“你们不用怕了,到了三年级,很快就没有你们的份了。所以,你们不用愁了。”

第二天,主人的妈妈发现他没有把文具收拾好,生气极了,跟他约法三章,要求他把这个坏毛病改正过来。主人听了,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。这以后,主人再也不把文具当成玩具了,文具盒里的文具再也不用受苦了。

从此,主人和文具过上了开心的日子。

朱老师作文点评:

小作者自编的童话故事充满童趣,把文具盒的文具无声地抗议主人的不爱惜,通过语言描写,一一带出申诉,最后经过妈妈的教育,改过自新与文具成朋友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文具盒里的争吵作文35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文具盒里的争吵作文35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