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夏天的作文600字

陈奕璇   2020-10-17   9

夏天在哪里?夏天在汗珠里。太阳像大火球一样,周身散发出的热情汇聚成滚烫的光芒,炙烤着大地。忙碌的人们不情愿地走在烈日炎炎下,豆大的汗珠一串串滴落,掉到地上,一眨眼间就被蒸发,消失不见。农田里干活的伯伯,只见汗水在他们黝黑的脸上肆意流淌,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衫,他们不为所动,弯着腰劳作,任由汗珠滚落到稻田里。

夏天在哪里?夏天在大树下。树越发得绿了,满树的簇拥着的绿,绿得发亮,绿得可爱,活像一把张开的绿绒大伞,微风一吹,轻轻摇曳,给人带来了凉意。知了躲在树叶里,“知了、知了”,扯着嗓子地叫,一分一秒都不肯停息,好像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好受些。小狗懒洋洋地趴在树下的阴凉处,舌头伸得长长的,不住地抖动着,好像在说:“热死我了,热死我了。”树与树挨在一起,郁郁葱葱,树叶舒展,好像手拉着手在玩游戏。那翠绿的“屋顶”为路人洒下了一片阴凉,一进去,就感觉一股清凉,阳光不再刺眼,反而显得熠熠生辉。

夏天在哪里?夏天在荷塘里。最不惧阳光和炎热的当属荷花了,她们徜徉在绿色的海洋之中,一朵朵形态各异。有的已经盛开了,像亭亭玉立的少女,粉嫩得惹人怜爱;有的还含苞待放,羞红着脸,躲在花瓣里不肯开放;还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,粉色花瓣在强光照射下变得透明,另外几片也跃跃欲试争着要开放。荷叶墨绿墨绿的,衬得荷花更加的娇艳。一阵清风吹过,荷塘里掀起一层又一层的波纹。水下的小精灵们也只敢在傍晚的时候探出头来,欣赏这美丽的夏景。

夏天在哪里呢?夏天在好多好多的地方,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,细细去找,就会发现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描写夏天的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描写夏天的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