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夏天的作文600字

于子涵   2022-07-20   1

春天走了,夏天来了,夏天是五彩缤纷的,各色的花浅笑嫣然;夏天的太阳照耀大地,那炽热的阳光大地无可遁形;夏天的风如同一道道热浪奔涌而来,夏天的高温足以让你热到窒息;而夏天的雨说来就来,如同六月的天,小孩的脸,瞬息万变。

夏天的花格外美丽。有”明月别枝惊鹊,清风半夜鸣蝉。稻花香里说丰年,听取蛙声一片。"的稻花,有公园里争奇斗艳的花,你不让我,我不让你,月季、栀子、荷花都争着抢着要把自己的美貌展现给世人看,她们一个个花枝招展,一阵微风吹来,花瓣都随风摆动,煞是好看,犹如花仙子降世,像蝴蝶的翅膀,在空中随意地飞舞。

夏天不但夏花灿烂,夏天的水果也是鲜嫩多汁。

夏天的水果个个长得又大又圆,仿佛人吃一口,那汁水就哗哗地往下流淌,无论是在地上种得,还是在树上结的,个个又大又圆,引人耳目,让人馋涎欲滴,都想尝尝那鲜美的味道,每一个都努力吸收天地精华,然后在市场上独领风骚。

夏天的气温极高,风刮过一道道热浪,让人们都呆在屋里开空调,不敢出门,狗热得都耷拉着舌头,无精打采地趴着,一动也不动。这时,假使你在路上打个鸡蛋,不一会儿都能给你煎熟,在如此热的夏天里,蝉毫不畏惧,在树上慢慢地爬行,有时还会慢慢地飞行,玩累了就开始躲在树枝里整齐的歌唱。

夏天的天气变化无常,有时候晴天不一会儿就下雨,而且一下就是两三天,可别恼,这雨滴打在身上,冰冰的,凉凉的,而且时而大,时而小,你可以穿上雨鞋和雨衣去玩耍,在雨中你可以尽情的畅玩。

夏天是五颜六色的季节;夏天是让你味蕾满足的季节;夏天是酷暑难熬的季节;夏天是大雨滂沱的季节,夏天是美丽的、丰富多彩、又是变幻无穷的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描写夏天的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描写夏天的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