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作文500字

匿名   2020-10-23   15

在世界上有很多种体育运动,但我最喜欢的还是——打乒乓球。

我是这样爱上打乒乓球的:爸爸给我买了一副拍子,让我学打乒乓球,当我看见白色的小球在桌子上灵活的运动,忽高忽低、忽左忽右、忽上忽下,一会儿正旋,一会儿反旋,我一下子就喜欢上这项运动了,则开始我什么都不会,爸爸教我正确的资势和打乒乓球的一些技巧,打乒乓球更要眼疾手快。在爸爸的耐心教导和我的努力下,我的技术得到了很大的提了高,可以和爸爸对打了。

有一个星期天,我和爸爸去打乒乓球。我们把网架好,就开始切磋。爸爸先发了一个攻球,我也用攻球打了回去,爸爸又突然打了一个削球,我没接到。爸爸接着发了一个反手球,我也不甘示弱,连连打爸爸的反手,白色的小球一会儿偏左,一会儿又偏右,我打了一个侧上旋球,球跑到爸爸面前,跳到桌上,立刻就往左边飞去,专心致志的爸爸早就看淮球的方向,挥拍一打,只因为用力过猛,球飞出界了。“打的漂亮”爸爸对我说。"爸爸也不赖"。打了一个长长的拉球,我用力扣杀,球出界],就这样打了两个多小时,才收工回家。

打乒乓球不仅让我的身体得到煅炼,还让我的视力得到了有效的保护,它是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