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来了

张雪   2019-11-13   52

秋天来了,树叶变黄,一片片叶子从树上落下来。天是那么蓝,离我们那么高。一群大雁往南飞,一会儿排成个“一”字,一会儿排成个“人”字,美丽极了!

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,公园里,美丽的菊花盛开了,五彩缤纷,姿态各异。

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。果园里,橘子成熟了,黄澄澄的,好想咬上一口啊!柿子胖乎乎的,一闻一股香甜的味道便传了过来。苹果圆圆的,就像一个胖胖的小灯笼好看又好吃。

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。田野里,大豆成熟了,一颗颗圆滚滚的豆子躺在豆荚里。玉米也丰收了,金黄金黄的,好像一个胖乎乎的娃娃。我能看见许多农夫在收稻子,好辛苦。我想到人们不要浪费粮食,要珍惜粮食,珍惜农民伯伯的付出。

还有许多小朋友在玩耍。玩:跳绳、跳皮筋、扔沙包......玩得满头大汗。

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,秋天是个成熟的季节。啊!我爱这个丰收、成熟的季节!

上一篇:美丽的秋天

下一篇:我喜欢吃大闸蟹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秋天来了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秋天来了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