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为我竖起大拇指作文400字

汪涛   2020-10-05   18

1、请为我竖起大拇指作文400字

洛阳中心小学四12班汪涛

我是一个勤劳的男孩,每天下午第一班车铃声响起,就开始了我的打扫任务。

记得我第一天扫地的时候,是个补扫的。我的任务是把其他值日生因为粗心而没有扫完的垃圾扫干净。第一天,我扫着扫着,突然有几个垃圾扫不掉,因刚扫不知道技巧,不管三七二十一,硬是想把垃圾扫进去。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我的右手小拇指第一节那里被扫把上裂开的地方刮出了血。虽然很痛,但我还是把剩下的垃圾扫完了。

现在我明白了:遇到难扫的垃圾,要么先扫一小会儿,让垃圾自己跑到簸箕里,如果实在扫不了,那就只好弯腰把垃圾捡起来,扔到垃圾桶里。

一个学期过去了,我现在是扫全班的垃圾了,有些值日生实在忙不过来,只好叫我先帮他们那组扫。

因为我天天拿着扫把,所以有些人还叫我“扫把星”呢!虽然是个绰号,不过连我也觉得挺有趣的。

我觉得我们班上的同学大部分都不爱讲卫生,害得我们每天都要去扫一大堆垃圾。而且扫完了,又有同学随地乱扔垃圾,搞得我们做值日生的,又得“加班”。这时候,我想对那些乱扔垃圾的同学说:“请你尊重一下我们的劳动成果,爱护一下我们班的卫生,好吗?”

2、埋在心底的自豪作文400字

洛阳中心小学四12班吴佳杰

大家好,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小伙子。每次别人需要帮助时我都会用尽全力的帮助他。

一天,我看见一个大孩子在欺负一个弱小的人,我就前去阻止,可大孩子怎么也不听还把我推了一跤,大孩子走后我连忙把那个人扶起来,他浑身是伤,我赶紧跑到家里把紫药水拿了过来,给他涂上了,他连忙对我说:“谢谢”。我兴奋地说:“不用谢,我今天帮助你,你以后也要帮助别人。”

过了几个星期以后,下起了大雨,我带了一把伞,而忘记带伞的人的人只能在风雨中游荡。我看见一些等送伞的人,我就把他们叫过来一起撑。雨停了,小草的茎叶上散落着明亮的水珠,被太阳的光辉一照格外美丽。上了车那些人对我说“谢谢”。我微笑着说:“不用谢,我今天帮助了你们,你们以后也要帮助别人。”

有一次我看到一个人摔倒,我连忙把他扶起来,看着他全身是泥,我就带他去我家的水龙头那清洗,他对我说:“谢谢你”。我开心地说:“不用谢,我今天帮助了你,你以后也要帮助别人”。

乐于助人是中国的传统美德,既然我们的祖先都把这个美德传了下来,我们也要把它继续的传承下去。

3、请为我竖起大拇指作文400字

洛阳中心小学四(12)班陈梦涵

大家好!我是四年级12班的陈梦涵,我的特长是下象棋。

哼!我可不是浪得虚名的!我的象棋还得过武进区第六名呢。记得刚开始,老师先教我们“车”、“马”、“炮”等怎么走,再教我们“三步虎”、“闷宫杀”等招式,再给我们安排对手。我的对手是王怡娇,刚开始,我觉得她不怎么样,可一盘下来,我居然输了!

我那时本来就骄傲,输不起,就悄悄地躲在门角落里哭了。忽然,老师走过来,亲切地拍了拍我的肩膀,温和地说:“想打退堂鼓了?孩子,你要记住: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。一份耕耘,一份收获。只要向着一个目标前进,总能取得成功!”我点了点头,擦干眼泪,要去和王怡娇再战一盘。

开始了,我炮一平,杀她措手不及,她的马连忙躲,可几个回合下来,还是死了,我迅速发动所有棋子,前后夹击,杀她个屁滚尿流。最后我越战越勇,把她杀得只剩一个老将了,只好可怜巴巴地向我求饶。哇!我胜利了!老师走过来,笑了笑对我说:“看吧,我相信你一定会行的!不过不要骄傲哦!”

这就是我的特长,请为我竖起大拇指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请为我竖起大拇指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请为我竖起大拇指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