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豆芽的生长过程

刘牧青   2020-10-01   32

9月23日 星期三 晴

豆芽是怎么发芽呢?首先拿一个小碗,灌满水,放一些绿豆,盖上保鲜膜,最后,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。豆芽宝宝沉在水里,安静地睡着,我很期待。

9月24日 星期四 晴

中午放学回来,我迫不及待地跑到窗前,惊奇地发现,一些豆芽宝宝探出了白白的小脑袋,好像在向我打招呼,可剩下的豆芽宝宝还在呼呼地睡着,它们什么时候会醒来呢?我想着。

9月25日 星期五 晴

早上,我吃过早餐,去看我的绿豆宝宝,出乎意料地发现,豆芽宝宝都脱开旧衣服,而且它们喝了过多的水,变得圆圆胖胖的,也长出了一根小小的,尖尖的嫩芽,真可爱。可是,它们中间的那条裂缝是干什么的呢?大概是以后要长叶子的地方吧。

9月26日 星期六 阴

早上我学完英语,我看看我的豆芽宝宝,发现它们有了很大的变化,那根芽变得细细的长长的,豆芽宝宝真像许许多多的“,”,我想,它们一定会茁壮成长,长出一片片的叶子,结出更多的绿豆……

我爱我的豆芽宝宝,它给我快乐,我真想看到它结果的模样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绿豆芽的生长过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绿豆芽的生长过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