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察小鱼日记400字

匿名   2020-09-12   116

去年冬天,我养了6条小鱼,因为刚养没有经验,一开始喂食多了,撑死两条。后来,在每两天换一次水的过程中,因为我的大意有两条小鱼掉进了下水道,现在只剩下了两条,我很宝贝它们。

半年的时间,小鱼长大了不少,大概有2厘米长,这是我目测的,我可舍不得去量它们。我还给它们起了名字,一个叫小灰,一个叫小红。为什么这么叫呢?因为它们一只长着灰色的尾巴,一只长着红色的尾巴,很可爱。我每天放学都会看它们,蹲在鱼缸旁看它们东游游,西游游,小尾巴像随风飘起的丝带,轻飘飘的在水里波动。有时,它们也会做游戏,玩耍。这不,我刚捏了点干粮撒在水面上,它们就争着,抢着吃了起来。等鱼食沉下缸底时,它们就又跟着贴近缸底张着嘴继续吃,吃一半吐一半,特别有意思。

看着它们我会很开心,我那么喜欢小灰和小红。以后,我一定好好把他们养大,然后给它们换个大点的家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观察小鱼日记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观察小鱼日记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