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立一个节日作文400字

刘雪艺   2020-09-26   14

也许是小时候喜欢吃蛋糕,所以一直想设立一个蛋糕节。

每到11月13日,大人和孩子都要停下手中的工作和学习,来收集各种各样的蛋糕,组成一个蛋糕屋,进去一看,有蓝莓味的蛋糕桌子,菠萝味的蛋糕椅子,草莓味的餐具,还有最最最漂亮的冰淇淋味的蛋糕公主。如果小朋友想吃蛋糕了,随便咬上一口,香喷喷、甜滋滋的。在这里面还可以做各种各样的漂亮蛋糕,普通的材料在小朋友们的一双双灵巧的小手里翩翩起舞,不一会儿,就变成了五颜六色,千姿百态的蛋糕。除此以外,孩子们还可以在蛋糕屋里跳舞、唱歌、做游戏、比赛跳绳、踢毽子和跑步,玩得不亦乐乎,非常开心

我想:世界上一定有很多人和我一样非常爱吃蛋糕,特别是不同口味的。如果我设定一个蛋糕节,那些喜欢吃蛋糕的朋友一定很喜欢在蛋糕的世界里遨游,那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呀!这是我设定的节日,你呢?赶快开动脑筋设定一个节日吧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设立一个节日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设立一个节日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