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小兔子的作文400字

匿名   2020-09-26   32

有一天,我的妹妹淼淼在寺庙前买了一只小兔子。这只小兔子太可爱了,长长地耳朵,又大又红的眼睛,像两颗红宝石。它一身雪白的毛,蜷缩起来像个毛茸茸的雪球。哦,我忘记说了,还有它的三瓣嘴和短短的尾巴也特别惹人喜爱!

这只小兔子可调皮了!我和淼淼把它喂饱后就把它从笼子里放了出来,让它熟悉新的环境,刚开始,它很老实,用它的鼻子东闻闻西嗅嗅,也不敢跑多远。过了几天,我再次到淼淼家找小兔子玩,我们把它放出来,这只小兔子不知怎么,变成了一只“小跟屁兔”,我们走到哪儿,它就跟到哪儿,你往东它绝不往西,我们走快它就蹦的快,有时候甚至蹦到我们前面去了,它就再蹦回来,反正是跟的紧紧的,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。但是只要我们想去抓它,它就灵活地一跳,敏捷地躲到一边去了。我和淼淼追着它东跑跑西串串,到最后搞得我们气喘吁吁也没抓住它,后来还是淼淼的奶奶把它给逮住了。

你觉得这只小兔子调不调皮?还跟我们玩捉迷藏呢,嘿嘿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描写小兔子的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描写小兔子的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