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只兔子看图写话

范家宁   2020-12-09   18

星期天的一个早上,两只小兔子跑出家去玩。

它们玩着玩着,一只陌生的兔子出现了,它说:“两只可爱的小兔子,喜不喜欢吃蘑菇呀?喜欢的话就过来吃一个吧,我种的蘑菇可好吃了!”有一只小白兔想都没想就说:“喜欢,特别喜欢。”话音刚落,它就跑到大兔子那里要蘑菇吃。可是另外一只灰兔子想起妈妈说的话,妈妈说过陌生人的东西不能吃。抢着要蘑菇吃的小白兔,刚要把蘑菇往嘴里送,小灰兔就说:“先别吃,先让它吃,它如果吃了很安全,我们就吃。”那只大兔子说:“吃吧,真的很安全的,这你都不信了吗?”可是小灰兔还是让它先吃。那只陌生的兔子也很害怕被毒死,最终没办法地走了。小白兔对小灰兔说:“谢谢你!我以后不会再被骗了。”

【孙倩倩老师点评】:内容很新颖,你把一幅简单的图片编写成一个趣味盎然的故事,非常好,继续努力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三只兔子看图写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三只兔子看图写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