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一个好地方_水上乐园作文400字

徐雯悦   2020-09-24   48

悄悄告诉你一个好玩的地方,那就是丰大水上乐园。

丰大水上乐园位于东黄山,一到丰大水上乐园,就能看见一道正在流水的阶梯,阶梯上方是一座人像。往左边看是一条挂满风筝的小路,上面挂满了五彩缤纷的风筝。右边则是一些高高的楼房。走进挂满风筝的小路,就能听见冲浪的声音,这时我们就可以去买票,进乐园游玩了。

正式进入丰大水上乐园,你会发现水上乐园有三个体育馆合起来那么大,一共有十层楼。负一楼是儿童水上乐园,小朋友们都会在这里玩耍,玩累了,这里还有吃饭的地方。二楼是观赏区,我们可以在这里探寻乐园建造的秘密。其余楼层也各有各的好玩之处。就等着你们自己来游玩啦!

我最喜欢的则是负一楼的美食,那里的美食又便宜又好吃。咬一口木耳,酸脆可口;再咬一口蘑菇,满齿留香。现在想想还会流口水呢!

水上乐园冲浪区的浪可是很大的,大人都会被冲走,所以游玩的时候还要注意安全哦!

这么好玩的地方你们想去吗?下次我们一起玩去吧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推荐一个好地方_水上乐园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推荐一个好地方_水上乐园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